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下班骑摩托睡着摔下高桥 七八人深沟抬人

来源:大众网-- 2013-08-17 13:51:57 字号:TT

  8月16日早上6时许,下了夜班回家的于先生困意袭来,骑着摩托车经过即墨龙泉镇北窝洛子村附近一座大桥时竟然睡着了,摩托车撞向桥边护栏,连人带车摔到10米深的桥下。路过的6名民工赶紧跑到桥下相助,拨打了110、120,并帮忙联系了伤者家属。随后赶到的民警和消防官兵联手将于先生从桥下救出送医救治。经检查,他头部、腿部受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男子摔下桥头皮掉一块

  “即墨市龙泉镇北窝洛子村西边的一座大桥上,一个男的骑着摩托车睡着了,结果一头撞到桥边,摔到10米高的桥下,受伤很严重。”16日6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

  “当时男的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上好几个地方都在流血。我从桥边下去的时候,发现桥边还有一只伤者的拖鞋,桥边还有不少挂擦的痕迹。”李先生称,在现场伤者一直喊腿疼,表情痛苦。“伤者头上受伤很厉害,左侧头顶有巴掌大的一块头皮都被刮掉了。”李先生说,发现男子受伤严重,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求助。

  从陡坡上抬上伤者

  接到求助后,即墨市公安局龙泉派出所的4名民警紧急赶往现场,“当时桥下有好多人在帮忙,有路过的司机,也有附近的村民,由于不了解伤者的状况,他们不敢轻易抬动伤者,围在边上安慰他。”民警告诉记者,由于桥边的斜坡十分陡峭,为了能尽快将伤者从桥下抬出送医,他们又向消防部门求助。120急救车和消防官兵先后赶到现场后,大家将伤者固定在担架上。然后七八人合力将伤者从桥下深沟中救出,随即抬上救护车送医救治。

  据了解,伤者姓于,今年33岁,家住即墨市店集镇。当天早上,下了夜班的于先生骑摩托车回家时,一时犯困睡着了,结果撞向桥边发生意外。经初步检查,他右腿骨折,头部受伤,身上也有多处擦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6民工路过帮了大忙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李先生最先发现于先生摔下桥,并和其他5名同事跑到桥下相助。李先生称,他们在附近建筑工地干活,当时他开车拉着其他5人,经过桥边时隐约听到有人喊“救命”,就赶紧把车靠边停下,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桥下的草地里呼救,旁边还有一辆已经摔得严重变形的摩托车。

  李先生称,他和同事们沿着桥边的斜坡小心下到桥底,来到男子身边。“他跟我说手机摔坏了,没法打电话,让我帮忙跟他家里说一声。我就给他对象打了个电话,然后又打了110和120。”李先生告诉记者。

  “我们怕他睡过去,就在旁边一直跟他聊天,这才知道他是怎么掉下去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伤者说下了夜班骑着摩托车回家,犯困睡着了,结果连人带车冲到桥下。万幸的是,当时他不是直接从桥面上掉下来的,而是从桥边撞断护栏后,沿着陡坡冲下来的。得知李先生等人出手相助时,于先生的家属在现场连声感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