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门票印制近日开机 个人买票得等到10月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7 14:04:25 字号:TT

  近日,青岛世园会门票印制开机仪式举行。青岛世园会门票生产有芯片设计、天线制作、防伪印刷、复合封装、门票发行5道主要工序。

  据悉,首批问世的青岛世园会门票主要是“彩钥”系列中的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目前,世园会门票销售正处于第一阶段,主要通过订单形式,以优惠价格面向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进行销售。门票销售第二阶段自今年10月16日开始。届时,企事业团体和公众个人就可以通过青岛世园会的五大门票指定代理商购买到“彩钥”实物门票,并能继续享受相应的价格优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