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汉劲松四路买菜突然晕倒 热心群众救助(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5 06:17:54 字号:TT

老汉劲松四路买菜突然晕倒 热心群众救助

  晚上儿孙们都要回家吃团圆饭,78岁的王大爷跟老伴早早就去了早市。老伴去买大葱,几分钟后回来发现,王大爷已经躺在地上,周围的好心人联手施救,有人扇扇子,有人掐人中,还有人拨打120求救。昨天上午8时4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劲松四路农贸市场,将王大爷紧急送往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救治。

  “可能是天太热了,早市上人又多,我老伴脖子上安有支架,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才会晕倒。”记者赶到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在4楼见到了已经苏醒的王大爷,他的老伴曲女士称,他们本来中午要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晚上儿孙们要回家吃饭,弄得老两口时间很紧张,一早就去劲松四路农贸市场买菜,就在曲女士去买大葱的几分钟时间里,王大爷突然晕倒在地。曲女士告诉记者,看到老伴晕厥,她都吓坏了,要不是热心人帮忙,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在上救护车之前,给现场的好心人鞠了个躬,感谢他们的热心帮助。记者了解到,老人只是一时脑供血不足,现在已经没有大碍,但仍需要静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