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两处危旧房将拆除 原址建14栋建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8 14:15:34 字号:TT

市北两处危旧房将拆除 原址建14栋建筑

市北两处危旧房将拆除 原址建14栋建筑

  昨天上午,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市北区顺昌路片区和都昌路6号两个危旧房改造项目的规划方案,根据方案两个项目所处地块上的全部危房被拆除后,在原址共建14栋建筑。

  顺昌路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地处市北区瑞昌路以北,人民路以东,顺昌路以西区域,规划总占地面积为27633平方米。项目住宅建筑总面积7490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0600平方米,规划总户数1074户,总人口3437人,停车位总数为913辆。住宅部分均南北向布置,以便获得充分的日照。

  都昌路6号危旧房改造项目在原青岛工艺美术公司和青岛电梯厂改造项目围合区域,规划总占地面积约为5510平方米。规划方案采取围合的布局方式,建筑层数为11层、18层,争取较好的朝向,创造宜人的空间环境,并且尽可能减少对规划地块外围现有建筑的影响。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5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84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规划总户数166户,总人口531人,停车位66个。(记者 张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