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度将建全国最大青少年培训基地 有军事体验区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8 14:54:44 字号:TT

平度将建全国最大青少年素质培训基地 有军事体验区

  本报讯 “航空馆、金融馆、食品工业馆等一期11个场馆正在进行场馆主体建设,二期13个场馆已完成基础勘探,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日前,在位于平度市的全国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示范基地——蓝树谷青少年社会职业体验中心,项目负责人吴太可介绍说。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国青少年社会职业体验中心及配套餐饮酒店、公寓等组成,总投资27亿元,将建成全国最大的青少年素质培训基地。该项目专注于青少年的社会体验教育,将打造室内建筑体量超过20万平方米的大型体验场馆及占地160多亩的大型军事体验区和农业示范区,以1:1的比例重塑城市社会精髓,铁路、码头和航空馆、金融馆、食品工业馆、生活科技馆一应俱全,共同组成社会的“三百六十行”。在这里,青少年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职业,感受实际工作的乐趣,在娱乐中掌握生活的必备技能。

  据悉,一期、二期工程场馆主体预计2013年年底可竣工。 (记者 钱卓德 杰培强 李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