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撞路边工程车司机被困 消防破门救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0 06:59:33 字号:TT

大货撞路边工程车司机被困 消防撕门救人

  早报讯 昨天凌晨3时许,在胶州市产业新区长江路上,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拉土大货车,因司机没有看清前方停靠在路边的另外一辆工程车,迎头撞在这辆车的“屁股”上,致使司机下肢被卡在车内不能动弹。事发后,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消防队员将他从车内救了出来。

  “快到了眼前,我这才知道这是一辆工程车,可是刹车已经来不及了,直接就撞了上去,后来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司机张先生说,过了一会,等苏醒过来时,他发现下肢已被紧紧卡在车内不能动弹。

  事故发生后,恰好当地派出所民警巡逻到此地,眼看着张先生随时都有危险,巡逻民警立即上前,试图将他从车内拉出来,但无奈张先生被严重变形的车门牢牢挤住,多名民警也无能为力。此时,张先生因受伤较重又一次昏迷了过去,民警立即联系了消防大队和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多名消防队员赶到了现场,他们使用两个液压钳开始将被损车门强行“撕”开。过了半个小时,在多名消防队员和民警共同努力下,张先生终于被营救了出来。目前,经过治疗,张先生只是双腿骨折,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