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烧旧衣服倒酒精助燃 引火上身被烧伤(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5 16:03:29 字号:TT

女子烧旧衣服倒酒精助燃 引火上身被烧伤

  晚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63岁的刘女士在合肥路劲松五路路口烧旧衣服时倒入酒精助燃,不料引火上身,造成全身至少20%的皮肤烧伤。

  目击者张先生说,事故发生后,刘女士大腿、腹部皮肤上大面积烧伤,家人们紧紧地抱着伤者在路边等候急救车。大约5分钟后,救护车到场将伤者送市立医院西院治疗。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市立医院时,刘女士已被转往烧烫伤科治疗。记者从其亲友处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昨日上午,刘女士翻出了几件旧衣服拿到路口焚烧,见火苗不大旺,便掏出了随身携带的酒精往火苗上倒。不幸的是,刘女士离火太近,瞬间蹿起的火苗一下裹住了她的大腿,并将衣裤点燃。刘女士几乎成了“火人”,一旁的亲友见状立刻脱下衣服扑打火苗,并协助她将外衣脱下,并拨打120求救。经过检查,刘女士浑身至少20%的皮肤被烧伤,大部分集中在左臂和双下肢。(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