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保成喝出四冠王 收获价值7万元的帅客汽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5 15:34:07 字号:TT

李保成喝出四冠王 收获价值7万元的帅客汽车

李保成喝出四冠王 收获价值7万元的帅客汽车

  昨晚,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东风日产杯”全球饮酒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中心舞台火爆上演。经过三轮激烈比赛,三届老酒王李保成最终加冕“四冠王”,开走价值7万元的“帅客”汽车。

  昨晚8时30分,饮酒大赛总决赛准时在中心舞台拉开帷幕,九员“大将”身披“战袍”登上了主舞台。首轮比赛,三届新酒王任光超第二个出场,喝出了5秒04的成绩,尽管与他预赛最好成绩相差了1秒19,但由于选手们连连出现的失误影响,其余选手也都喝得“保守”,这一成绩最终使他得到本项比赛的第一名。李保成则以5秒38的成绩紧随其后。在第一项比赛中被判成绩无效的老将张森学则憋足一口气,以6秒49的成绩创造了本人今年第二好的成绩,并夺得该项目第一名。而第二名张波同样是第一项比赛被判无效的选手。李保成则凭借稳定发挥夺得该项目第四名,总积分排名第一位。夺冠大热门上届酒王任光超竟然在自己的强项1500ml“大杯速饮”比赛中意外失手,成为该项比赛唯一因洒酒被判成绩无效的选手。第三项比赛“大海无量”开始前,台下多位观众已经锁定了总冠军的人选。只见李保成不慌不忙,最终凭借3134ml的好成绩,成为总决赛唯一喝超3000ml的选手,并获得该项目的第一名,最终荣登冠军宝座。(记者 刘兰星 马晓婷 实习生 耿婷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