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胶州分会场起纠纷 4个摊位变1个租金难退

来源:QTV-- 2013-08-31 16:05:21 字号:TT

    胶州的老姜夫妇,前些日子在啤酒节胶州分会场租了几个摊位,本想大赚一笔,结果没想到却因为摊位的事惹来麻烦。

    老姜在胶州市区开了一家包子铺,前些日子无意中从宣传广告上得知,今年啤酒节要在胶州设立分会场,年过半百的老姜按捺不住了,一心要把自己亲手做的美食,端上大舞台。

    一万五千多块钱,老姜定了会场上25到28号四个美食摊位,组委会又附赠了三个商业摊。交了钱,拿着合同、收据,老姜回家忙活开了,就等着啤酒节大展身手。可谁知开幕当天,老姜傻眼了。四个美食摊位只剩下25号一个了,既然如此,那多交的租金总该给退回来吧,可从开幕到闭幕,半个多月的时间,老姜多次找到组委会,却没有任何结果。

    对于这事儿,组委会是什么态度呢?随后,大伙儿找到组委会办公室,大门敞开,可里面一个工作人员也没有。老姜给负责摊位招商的小薛打去了电话。

    工作人员找不到,电话也打不通,难到租金真有去无回?这么大的活动,上级部门肯定知情,随后,记者和老姜一起找到了胶州市服务业发展局。李副局长告诉记者,此次啤酒节分会场,确实由他们主办,但是具体规划和运营,局里全权交给了一位周经理,至于啤酒节摊位招商,又被周经理交给了小薛,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还得先找周经理问问清楚。

    至于老姜到底用了几个铺位,能够退多少钱,周经理的说法跟老姜出入不小。周经理说,摊位布局改变了不假,但老姜的四个铺位是变成了三个,而不是一个,在节会期间,老姜也实际使用了这些摊位,对于这种说法,老姜并不认同,他认为自己使用的是组委会附赠给他的商业摊位,而不是需要付租金的美食摊位。

    因为主办方在改变摊位布局后,并没有修改图示,所以,老姜用的到底是什么性质的摊位,双方各执一词。不过作为总负责方,周经理表示会从中协商解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