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饭店生意每况愈下 老板欠下租金工资人间蒸发

来源:QTV-- 2013-06-12 08:19:27 字号:TT

    在西吴路一家饭店打工的刘先生说,饭店老板欠了员工两个月的工资,现在却人间蒸发了。

    刘先生在这家饭店打工半年多,最近两个月,店主把饭店租给了一个叫李洪良的人来经营。可是李洪良不仅押着工资不给,生意也是每况愈下。也许是因为生意太差,李洪良这两天干脆不来,饭店的生意也停了。刘先生猜测,李洪良是想卷钱跑路。无奈之下,刘先生联系了店主,看看能不能找到李洪良,或者把工钱结了。结果却发现,店主也在找李洪良要饭店的租金。

    老板不见了,辛苦钱拿不到,员工着急。店主也窝火,生意停了,又被拖着租金,他的善后工作也不好做。就此事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如果店主跟李洪良签定的租赁合同中,指定由李洪良支付工资,那么店主就对无需对欠薪一事负责任。一味地逃避解决不了问题,希望李洪良能尽快出面,否则工人们就要采取法律措施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