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水管改造生矛盾 青岛一物业强行给居民停电(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01 07:59:18 字号:TT

水管改造生矛盾 物业强行给居民停电    

    最近一段时间,中房花苑小区21号楼三单元的居民们挺郁闷,其他的单元,防盗门和楼间感应灯都挺好使,为啥单单俺这个单元就没电不能用了呢?

    啥?防盗门失灵,楼梯感应灯不亮,反映给物业,物业却不管?物业公司和21号楼3单元的业主们,到底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事情还要从三单元西侧的地下室说起。

    去年八月份开始,三单元西侧的地下室被房主私改成了房间,还安上了上下水管,房间里还没住上人呢,自来水管就发生了爆裂,接着下水道又发生了堵塞,其他业主的地下室一起跟着遭了殃。

    私改地下室不说,上下水管还总出问题,这样下去可不是个办法,3单元的居民们都希望西侧地下室的上下水管能恢复原样,可苦于找不到地下室的房东,所以只能请当时的物业公司帮忙联系协调。

    地下室的房东是个明事理的人,水管爆裂的损失也痛快的做了赔偿,只是这答应好的改水管却迟迟没动静。一晃将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您这水管到底改不改呀?由于小区换了新的物业公司,居民们想通过新物业继续调解,让房东给个明确的改造时间,大伙的问题反映上去了,左等右等就是没回音。改造水管的具体时间新物业总是迟迟不给答复,这让大伙等的很上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