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空调纠纷导致商务楼停电三天 员工摸黑干活

来源:QTV-- 2013-08-25 16:47:32 字号:TT

    徐女士在市南区黄金大厦开了一家外贸公司,专门做麻织品的进出口生意,最近三天,公司一直停电,徐女士只好一趟又一趟地往大厦物业办公室跑,可对方就是不来维修,还说停电是他们故意拉下电闸造成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物业一再推脱就是不肯供电,老这么靠着也不是办法,徐女士只好自己查出了停电的原因。

    原来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可隔壁公司到底是怎么得罪物业的呢?隔壁公司负责人史先生解释说,黄金大厦是采用中央空调进行调温的,可几年前他们就反映,公司内的中央空调不好用,维修多次也没能修好,为了维持公司的正常运转,他只好自己安装了一个柜机空调。

    一连三天,史先生公司的员工只能摸黑干活,业务量急剧降低,史先生几次到物业理论,可对方态度很强硬:不拆了空调别想让我们供电。

    据了解,物业为了给史先生的公司停电,特意给其他受影响的公司拉了一根临时供电线,对此史先生感到难以理解。

    为了尽快解决此事,徐女士拉着史先生再次来到黄金大厦物业办公室。

    物业一再强调,让史先生拆掉空调,是为了整个大楼的业户着想,这个安全隐患必须要除掉。史先生也说,房租早就准备好了,如果不是物业服务态度差,他也不会一直拖着不交房租。

    双方吵了半天互不相让,一直在先修空调还是先拆空调的问题上纠结。不过对于徐女士无辜被停电,物业负责人当场表示道歉,并承诺承担徐女士三天的损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