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年轻爸妈午睡3小时 2岁宝宝无聊偷溜出门(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8 12:42:48 字号:TT

    年轻爸妈午睡3小时 2岁宝宝无聊偷溜出门

    晚报讯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9月6日,在城阳就有一对贪睡的年轻夫妇,在睡午觉的时候,2岁的儿子偷偷溜出了家门。小家伙在马路中间东瞅瞅西看看,一位好心市民把孩子带到了马路边并报警。

    民警赶到一家超市门前看到了男孩,孩子说自己名叫龙龙,妈妈还在睡午觉。民警立刻与城阳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联系,发现并没有走失孩子的报警。民警只好带着龙龙在附近转转,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龙龙并没找到自己熟悉的小区。民警把龙龙带回了派出所,等着他的父母来找他。一个小时过去后,指挥中心打来电话,称一对年轻夫妇正在找孩子,描述的情况和龙龙的体貌特征基本吻合。民警立刻和该夫妇取得了联系,并把龙龙送回小区。

    龙龙的妈妈小李告诉民警,平时午饭过后全家人都会睡个觉,可当天一下睡了三个小时,醒来后发现龙龙没了,问了问邻居,都说没见着孩子,全家人这下着急了,连忙报警。民警提示年轻的父母,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护,避免让其离开家人的视线。(记者 于波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