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保级关头总动员 中能老板乔伟光答球迷问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8 12:17:02 字号:TT

    保级关头“总动员”!昨天,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虎山训练基地举行球迷交流会,希望能面对面回答球迷心中的疑问。上午,球迷们观看了中能队训练课,并与球员们“零距离”互动。下午的交流会上,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代表集体出现,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也来到现场与球迷进行交流。本次球迷交流会由20余名球迷组织代表参与,从社会召集的部分球迷也前来提问。

    在上午观看球队训练,并与队员零距离互动后,几名球迷代表还得到了在俱乐部驻地与队员们共进午餐的机会。随后,“重头戏”即球迷座谈会也如期上演。在会上,球迷就奖金发放问题、票价上涨问题、贴吧管理问题,以及为何解雇主帅张外龙等问题向俱乐部发起提问。虽然这些问题仍需要时间去解决,但中能管理层方面一致认为自己在某些问题上确实出现了不妥之处,对于这些问题今后将作出认真反思。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乔伟光第一次参加与球迷面对面的交流,在听取了球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之后,乔伟光也向他们表达了谢意,“我本人也是球迷,知道球队和球迷是鱼和水的关系,足球的发展离不开球迷的支持。俱乐部和球迷之间的交流有所欠缺,导致产生了一些问题,对此我们会认真反思。 ”记者 李东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