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嫚半夜酒醉倒路边 遍体鳞伤满脸血(图)

来源:青岛全接触-- 2013-09-08 08:28:15 字号:TT

青岛嫚半夜酒醉倒路边 遍体鳞伤满脸血

    好的表扬,不好的,咱就也得说两句,怎么了啊?城阳一个小嫚嫚,哈成这个样,太危险了!

    瞧瞧这辆遍体鳞伤的电动车,让它饱受折磨的不是别人,正是它的女主人,25岁的小赵。

    女子只身一人倒在路边,巡逻民警赶紧上去询问,“姑娘,你这是怎么回事啊?”

    民警递给小赵一张纸巾,又给她倒了点水,让她对着警车的反光镜把脸上的血擦干净。可是脸上擦好了,您瞧瞧,胳膊上还有伤呢!再看看伤痕累累的电动车,不难猜出,这姑娘应该是喝酒骑车,摔倒了。听到民警分析,小赵猛地一下醒了酒。

    自己都伤成这样了,还惦记着罚不罚钱的事儿。我说姑娘,你可长点心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