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取款忘记拿卡 民警找到她时仍不知卡丢了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9 15:10:29 字号:TT

取款忘拿卡

  晚报讯 9月6日下午,黄岛区市民徐先生到海王路一处自动取款机取钱。轮到自己时,徐先生低头一看,显示的却是账户余额。徐先生试探性地按了5000元取款键,竟然真的吐出5000元钱,当即打电话报警。民警查询,竟然找出三名同名同姓的失主,一一确认后才终于将住在附近的封女士找到。失主封女士当时只顾打电话,民警找到她时还不知丢了卡。

  据徐先生回忆,自己明明没有插卡,银行卡自己就吐出了钱,肯定是有人忘记取卡了。徐先生仔细一看,卡槽里果然还有一张银行卡,徐先生赶紧打电话报警。半个小时后,黄岛区珠海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查看银行卡后,民警发现卡后面有签名,于是,民警通过出警车车载的人口信息查询系统,寻找当事人封女士。经查询,民警发现了三名封女士,一名住在黄岛区某乡镇,还有一名住在较远的地方,恰好第三名家庭住址就在ATM机附近。在向前两名封女士确认没有到海王路取钱后,民警确认家住附近的封女士应该就是失主。

  “通过之前登记的信息,我们找到了这名封女士的电话,询问她是否到海王路ATM机取钱,接到我们电话她才发现丢了卡。 ”民警告诉记者。封女士告诉民警,当时自己光顾着打电话了,取完钱就领着孩子回家了,把卡落在了自动取款机里。为了确认身份,民警又检查了一遍封女士的笔迹。经过确认封女士就是失主之后,民警把银行卡和5000元现金还给了她。(记者 马晓婷 付静 通讯员 张坤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