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辽阳西路五排车道挤满车 1000米堵半小时(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9-10 11:48:31 字号:TT

辽阳西路五排车道挤满车 1000米堵半小时

    今天早晨的一场阵雨,让不少上班上学的市民措手不及,也给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一些市民发微博表示,今天的早高峰特别的长。

    记者看到,路北一侧的五排车道上挤满了车,公交车、私家车等从南京路路口一直排到了杭鞍快速路上。附近的居民说,平时早高峰虽然也堵,但是一般十点左右就恢复通畅了。

    因为堵得时间太长,一些出租车上的乘客在马路中间就下了车,翻过围栏步行到对面,看起来十分危险。还有一些车辆在路口处违规变道,也加重了拥堵的情况,幸好现场有两名交警指挥交通,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其实,除了车流量太大外,一些争道抢行等不良驾驶行为,加剧了交通拥堵程度。路要畅通,驾驶员们的自觉行为是前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