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眼镜男截留公交车票钱 坐车一趟小赚二三十

来源:QTV-今日-- 2013-09-10 11:45:31 字号:TT

    乘坐公交车,应该刷卡或投币,不过市民王女士在224路公交车上发现一位眼镜男,不光坐车不花钱,还能小赚一笔。

    王女士发在微博上的这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就是事情的主角,9月8号早上7点多,他从葡萄酒厂站上了224路车,很快,坐在车门附近的王女士就发现他有些异常。由于正值早高峰,车行驶到瑞昌路站之后,乘客多了起来,司机开始开后门让乘客上车。王女士注意到,眼镜男变得活跃起来,很积极地帮着乘客递钱、打卡。

    到了闽江路附近,上车的人少了,但眼镜男依旧我行我素,乘客的零钱到他这里就有去无回。王女士看不过去,就想用手机拍下他的行径,不料手机拍照时发出了声响,眼睛男瞪了她一眼,然后下车。王女士今天早高峰时间又乘坐这辆车上班,不过眼镜男没有出现。记者发现,从后门上车的乘客有10多位,但递过来的卡和钱一般也就三五份,没看到有人截留,但确实有很多乘客不交钱,免费蹭车,司机对此也见怪不怪了。

    司机说,最近10年来,没有涨价的东西屈指可数,公交车票价应该算一个,即便票价低廉,逃票的乘客数量和10年前也没有太大差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