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说分手后昏迷不醒 女友不离不弃痴痴等待

来源:QTV-今日-- 2013-09-10 11:45:31 字号:TT

    22岁,正是憧憬人生并为之奋斗的年纪,可一场意外,却可能彻底改变胶州小伙周超的人生轨迹。此时的他正躺在重症监护室内,家人能做的只有祈祷他能早日醒来。

    周超的伤在头部,右颞叶硬膜外血肿是造成他昏迷不醒的原因。守候在重症监护室外,周超的女友于鑫常常以泪洗面。于鑫亲眼目睹了男友发生意外的全过程,那是九月四号下午三点多,两人在黄岛泊里吃晚饭后打算外出游玩。当时周超骑摩托车走在前面,而于鑫骑电动车跟在后面。

    好心的过路司机把血流不止的周超送到了当地的乡镇医院,由于情况持续恶化,当晚他又被转到了青医附院西海岸医疗中心进行开颅手术。于鑫还记得,在男友陷入昏迷之前,对自己撂下了一句特别绝情的话。于鑫明白,男友这样说是不想连累她。两人是一年前在打工期间认识的,彼此情投意合,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事发后,于鑫说从来没有动过离开的念头。

    尽管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可家人和女友仍期盼着周超能够康复,毕竟这还有10%的可能性。不过要进一步手术治疗,至少还需要十几万元,对这个本不富裕的农村家庭来说,是一笔难以承受的负担。真心希望好心人能伸把手,帮帮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毕竟还有10%的希望,让我们用爱心,和于鑫一起,帮他度过人生的这个坎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