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求男友同过中秋遭拒 躲进酒店闹自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12 12:55:14 字号:TT

女子求男友同过中秋遭拒 躲进酒店闹自杀

  因感情琐事一气之下从江苏来青的女青年黄某,9月10日凌晨竟以自杀相威胁,非要男友张某答应陪自己回湖北老家过中秋节。接到人在江苏常州的张某报警后,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救助,劝说黄某放弃轻生念头。

  9月10日凌晨0时,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张某报警,称收到在崂山某酒店内女友的一条短信:“不答应我提出的要求,不死的话我们也会形同陌路,到天堂相约吧”。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黄某所在的这家酒店,前台员工表示黄某在501房间。随后,民警在酒店工作人员协助下来到501房间门前敲门,但无人应答,民警与酒店工作人员协商并果断开门进入房间,发现一名面无表情的女青年正躺在床上,床头柜上有一瓶未开盖的安眠药。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女青年这才开口讲话,让民警不要管她。在确认黄某身份后,民警当场接通了张某的电话,经过男友一番劝解,黄某恢复了常态,答应男友不再干傻事。次日一早,黄某坐上了返回常州的火车。

  据民警了解,半年前,黄某(21岁,湖北人)在常州务工时与23岁的徐州男子张某相恋。黄某提出要张某陪她回老家过节,不料遭到张某数次拒绝。两人闹起了别扭,直至提出分手。黄某一怒之下离开常州直奔青岛,实现海滨之行后自杀。黄某的不辞而别让张某突然不知所措,多方打听一直没有黄某的消息。 9月10日凌晨,张某突然接到黄某发来的短信后这才知道女友正在青岛崂山某酒店内,于是立即报警。当民警赶到并救下其女友时,张某悬着的心这才终于放下。(赵杰 刘海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