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米高槐树突然卧倒 树下新车被砸中破相(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12 12:59:14 字号:TT

7米高槐树突然卧倒 树下新车被砸中破相

  前晚9时30分许,宁化路20号门前一棵7米多高、直径约30厘米的槐树突然倒下,当场砸在一辆银色现代轿车顶部,茂密的树枝还将一辆奥拓轿车的尾部划伤,所幸意外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前晚10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故发生在宁化路20号与22号之间,这棵树斜着倒下后将两辆车盖住。事发后有人拨打了110,民警到场查看发现并无人员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棵7米多高的槐树将两栋居民楼之间的过道封锁,树干将一辆银色的现代轿车车头拍得凹进一块,茂盛的树枝将大半个车身盖住。现代车旁的一辆奥拓轿车也跟着倒霉,车尾的漆被划出了几道3到5厘米不等的口子。现代车主告诉记者,前晚9时30分许,他在家听见“轰隆”一声,下楼后就发现自己的车被埋在树叶中。有居民告诉记者,这辆宝石蓝的奥拓停在现代身边已经三天多了,没见动过。

  现代轿车车主说,车辆已经买了三年多,他买了保险。但奥拓轿车就没那么幸运了:车主毛女士说,这是辆刚买了一年多的新车,只买了交强险,车损险等其他险种还没来得及买。虽然车仅是擦破了些漆,但各项维修费用都得自己买单。

  事发后,居民们拨打了绿化部门的电话。 “今天没刮风也没下雨,树咋就能这么倒了? ”对于大树突然倒下,不少居民都觉得很意外。记者在大树断裂的根部看见,树干中间已出现了大片的不规则的空隙。 “照这么看,这树是被虫子害的。 ”一位居民推测道,大树顶部枝繁叶茂,根部被蛀空后不堪重负才会突然倒下。昨日一早,绿化工人到场用电锯将树木锯断后装车运走。目前,大树倒塌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