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政协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会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13 17:08:36 字号:TT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会,听取机关15个党支部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书坚指出,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活动中也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化和提升,并做好查摆问题工作,同时做好开展批评环节的准备工作, (下转第九版) (上接第一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王书坚要求,一要把加强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跟进学习”,加强“学为所用”,克服“看不到问题、不想找问题、找不准问题”现象,真正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 “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二要把查摆问题贯彻落实到位,对征求到的意见开展一次“回头看”,深化听取意见工作,要坚持边学边改、边听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原则,大有大改、小有小改、不等不靠。三要把领导干部带头贯穿始终,真正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力争做到学习深一步,认识高一层,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四要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勇于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坚决防止对上级放“礼炮”,对同级放“哑炮”,对自己放“空炮”现象。五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到位,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做到会前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会后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和办法。

    市政协副主席郄晋生、李学海、杨宏钧,秘书长刘西山出席会议。(刘成龙 王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