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旬男子横躺杭州路边 身体溃烂亲人难觅(图)

来源:QTV-- 2013-09-22 07:25:33 字号:TT
五旬男子横躺杭州路边 身体溃烂亲人难觅
 
五旬男子横躺杭州路边 身体溃烂亲人难觅
 
五旬男子横躺杭州路边 身体溃烂亲人难觅

    而杭州路边躺着一个老人,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亲人管,身体溃烂,让人担心不已。上午十点多,记者在杭州路紫丁香饭店门前,见到了这位老人,他趴在路边一动不动,身上的伤口已经溃烂。老人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却说自己没事,拒绝别人的关心。听口音,他是个青岛人,可家在哪里?亲人在哪里,怎么会横卧街头没人管呢?

    记者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他始终不吭声,周围居民也提供不出线索,记者只能拨打110求助。两三分钟后,杭州路派出所的两名民警赶到现场。民警一眼就认出了这位多次出警帮助的老相识:徐学军,今年56岁。

    民警说,可能是因为徐学军酗酒成瘾,前些年妻女跟他断了联系,如今只能穷困潦倒露宿街头,可像徐学军这种情况,不符合送救助站的条件,市民对他的帮助也只是救急,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在没找到徐学军的家人之前,最好的安置方法就是,先把他送到医院治病,防止伤口继续溃烂,危急性命。中午11点半,120救护车赶到,将徐学军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