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网聊钓上高富帅 卖店来投奔流落街头(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9-26 11:49:33 字号:TT

女子网聊钓上高富帅 卖店来投奔流落街头

    近几年,网络交友很流行,但隔着网络的面纱,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并不直接,我们也曾经多次报道因为网络交友不慎人财两空的事。这几天,又有一位名叫丽丽的河南女青年给《今日》打来热线说,自己让网友给骗了。

    丽丽今年29岁,以前在天津开了一家小服装店,记者见到她时,她已经和母亲流落在青岛街头,无处可去。丽丽说,自己之所以弄成这样,要从8月中旬认识的一个城阳网友说起。

    丽丽说的网友姓贺,也是河南人,今年35岁,在城阳开了家工厂。他告诉丽丽,自己因为工作关系,一直没有找对象,通过几天的网聊,已经对丽丽死心塌地,而丽丽也感觉对方条件不错,就答应了对方到天津见面。另外,这位贺先生还给丽丽的母亲买了一个戒指作见面礼,就这样丽丽和他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发生了关系。

    随后,贺先生就返回了青岛,并表示想让丽丽也尽快到青岛和自己团聚。就这样,丽丽和母亲结束了天津的生意,在8月22号来到了青岛。不过一到贺先生家,她就发现情况不太对劲儿。原本说的两室一厅,只是一个和别人合租的阁楼。后来到了贺先生的工厂,丽丽的心里就更没底了。

    最后丽丽表示,贺先生开始所说的与事实不符,想要分手回天津,贺先生就开始限制她的自由。不仅如此,丽丽还发现贺先生脾气非常暴躁,对自己和母亲动辄就要打骂。由于手机也在对方手里,丽丽一直无法和外界联系,直到9月17号,贺先生为了吃不吃饭的一点小事,对丽丽大打出手。直到丽丽的母亲趁乱出去找来了警察,贺先生才住手。虽然从贺先生那里逃了出来,但最近几天,母女俩根本不敢在一个地方多呆,一直在青岛四处流浪。

    由于丽丽无法说出贺先生的具体地址,记者只能电话联系了贺先生,可没想到,贺先生的第一句话,就说这对母女是骗子。来到青岛以后,贺先生发现这对母女有问题,就想分手退定亲钱。

    记者也联系了城阳公安,他们表示当时的确接到了报警,贺先生也确实动手打了丽丽,但由于当时两人是同居关系,发生冲突的原因是生活中的经济问题,没有发现诈骗和强奸行为,双方都同意调解,所以公安部门很快就结案了。那之后为什么又起了纠纷,两人也是各说各的理。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这两边说的事情经过是大相径庭,我们也无从评判,但是无论谁对谁错,双方从网聊到见面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开始谈婚论嫁,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了?我们还是提醒大家一句,网络很梦幻,交友需谨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