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故障停路边 被公交车撞后起火烧报废(图)

来源:晚报-- 2013-10-01 14:41:29 字号:TT

轿车被公交车撞后起火

  晚报讯 一辆烟台小轿车自西向东行驶到莱阳路上时,突然出了故障无法前行。司机在车后方设立了警示标志,不料一辆隧道6路公交车突然撞过来,小轿车瞬间起火,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途经莱阳路时,看到东向西方向停了近十辆公交车。 “这还没到站呢,怎么停下了? ”一名公交司机下车查看情况。 “前面有车起火了,正在灭火呢。 ”记者在海底世界附近看到,起火的是一辆烟台牌照的白色小轿车,两辆消防车停在现场,此时火已被扑灭,轿车车头被烧得面目全非,整辆车基本报废。距离这辆轿车后方约七八米远的位置,停着一辆隧道6路公交车。

  “这辆烟台车跑到这边的时候突然出了故障,司机就下车查看,打开了双闪,把黄三角警示标志放在车后方大约五米远。这辆车在这边停了能有一个多小时,后面的车都避让了。刚才突然来了这辆公交车,一下子没刹住车,先撞了警示标志,又把轿车撞出了好几米远。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本来这辆车就出故障了,这一撞正好起火了。幸亏当时司机不在车上,但是很多财物都在车上,我看着有相机什么的。 ”消防部门灭火后,交警通知拖车和道路救援车将车拖离现场。轿车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随后跟着交警的摩托车离开现场。(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