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神医号称手掌能治百病:用手就能捂好胃癌(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0-04 07:10:44 字号:TT

神医号称手掌能治百病:用手就能捂好胃癌

    关于神医神药的事情,生活在线报道过很多,骗局揭穿了大家才恍然大悟,可再碰到还是有不少人上钩,这不,又有市民打来电话,说城阳有一位神医,不用吃药打针,只用一双手掌就可以包治百病,据说很多人都相信,特攻记者当然是不信,走,一块儿瞧瞧去。

    据举报人说,这名姓夏的神医住在城阳区成子小区39号楼,记者找了半天,只在39号楼的外墙上,看到一个推拿按摩的招牌,会是这里吗?

    这是一间相当简陋的套三住宅,客厅被改装成诊室,墙上挂了几幅锦旗和人体穴位图,墙角有两张单人床,床单,枕头肮脏不堪,靠窗的一角间隔出一个小房间,里面有一张单人床,刚才开门的那位老人正坐在床上,给一名中年妇女看病。

    这名妇女告诉记者,她咳嗽已经很久了,去医院效果不好,经人介绍认识了夏大夫,在这儿已经治了十来天了。

    听得出来,这名患者对夏大夫是相当信任,要说人家治咳嗽的手法也很特别,不吃药,不打针,更不用仪器检测,只要把手握起来,在患者背上和前胸捂一会儿就好了。

    手掌能治病?这里头有啥玄机呀?夏大夫只是笑而不语,天机不可泄露哇!捂了两分钟,老太太从褥子底下拿出来几贴膏药,没有任何包装,红色的油纸里面包着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展开后直接贴在中年妇女身上。

  不多会儿,中年妇女治完了,夏大夫示意记者上床,治病之前先问是谁介绍来的,记者说出了一位病人的名字。

  记者谎称自己关节疼、眼睛也不舒服,老太太在记者背上摸了一阵,诊断结果出来了。

  治病的手法跟刚才那位如出一辙,拿手捂。这回记者可看得清楚,老太太手里啥也没有,顶多就是用体温做做热敷,说起这门手艺,人家说那可是祖传的。

  什么?!胃癌都能用手捂好?听着挺玄乎,记者说有位朋友得了癌症,老太太说,赶紧带他来,千万别动手术。

  可能是觉得自己吹的太玄了,一说完,老太太立即改了口,真要治不好,俺可不负责。

  除了癌症,任何疑难杂症在人家这儿,那都不叫事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