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车司机百元路程竟收费510元 被查开车就跑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4 06:29:21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从市交通稽查支队获悉,昨天在火车站附近,3辆车涉嫌违法从事出租车客运经营被查,车号分别为鲁BUR266、鲁BR3W86、鲁B897T9,下一步都将受到严罚。

    昨天下午3点,执法人员在火车站进行便衣暗访,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UR266的面包车正在下人,乘客手中拿着大包小包,这立即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执法人员询问乘客得知,他们在青银高速即墨收费站被司机拉上车,到火车站总共收了510元。执法人员介绍,正常打车这个路程也就100多元。随后,执法人员来到车前对司机进行询问,该司机发现势头不好,立即开车就跑,但最终在中山路派出所附近被擒获。目前,执法人员已将该车暂扣。

    记者了解到,十一期间交通稽查执法人员连续行动,已查处多辆违章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