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铁质凉亭突然倒塌 两老人躲闪不及被砸倒(图)

来源:今日-- 2013-10-04 07:24:40 字号:TT

铁质凉亭突然倒塌 两老人躲闪不及被砸倒

  来看一起意外。昨天下午,江西路荣盛公寓小区内,一座铁质凉亭突然倒塌,将正在亭子里休息的李大爷和老伴砸伤。

  昨晚6点,记者在江西路荣盛公寓小区内看到,一座铁质结构的凉亭倒卧在花坛中。目击者称,大约在下午5点左右,家住小区2号楼的李大爷和老伴抱着孩子,到凉亭边上玩,可刚坐了十几分钟,凉亭就毫无征兆地倒向了一边,两位老人躲闪不及,都被凉亭砸伤。

  随后记者来到东部市立医院,见到了正准备做CT检查的李大爷。

  李大爷说,幸好小孙子伤得不重,只是后脑勺撞了个大包,但他的老伴就没那么幸运了,倒下的凉亭也砸中了她的右腿,目前已经骨折动弹不了。李大爷的儿子随后到事发现场进行了查看,发现凉亭的支撑柱不是实心的,而是一根铁皮很薄的大管子,断口的位置还布满锈迹。

  目前,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医院,承认自己在安全监管工作上出现了纰漏,等李大爷和家人得病情稳定后,他们会进一步与李大爷协商赔偿的问题。

  真是太悬了,这样的凉亭哪里是让人休息的,简直是要命的。幸好两位老人都只是受了伤,没有生命危险。希望这事也能引起物业方面的重视,好好检查一下小区的各项设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