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建设进入最后冲刺 10月底将试运行(图)

来源:今日-- 2013-10-04 07:18:16 字号:TT

世园会建设进入最后冲刺 10月底将试运行

    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越来越近了,这可是咱青岛的大事。为了保证世园会的正常举行,工人们假期也没闲着,一直在现场加班加点。可能很多市民要问了,世园会的场馆建成啥样了,都有哪些特点呢?接下来,记者带您到现场看看。

    在中华园的广场上,赵小杏和工友正在铺装大理石板材,每装好一块石材,他都要仔细调整一番,确保石材铺好之后平整美观。

    按照施工计划,中华园的建设将在10月底前完成,现在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为了确保园区如期建成,工人们分成了两组,24小时轮流施工,不仅十一假期不能休,就连周末也要上班。

    园艺文化中心由月亮馆和太阳馆组成,主体结构为钢结构,外层是玻璃幕墙,幕墙的外侧由线条流畅的格栅组成,目前场馆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以及玻璃幕墙、格栅的安装工作。

    据介绍,目前世园会的主题馆、植物馆等园区以及道路建设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其中主题区的28条道路已经完成沥青摊铺等工作,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界石安装,完成工程量90%。

    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