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便民大厅推一站式服务 为青岛首个综合大厅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06 14:15:38 字号:TT

本报讯 “以前办张老年乘车卡得从崂山区到市北区道口路,乘车来回2个多小时,现在崂山区便民服务大厅就能办,对老年人来说真方便。”昨天家住崂山区的市民张顺高兴地对记者说。

不光是办理老年乘车卡,国庆节前启用的崂山区便民服务大厅启动了办理代缴费用、票务预订、家政业务、申请或寻求社会志愿服务、各种为老服务、社会组织登记、退役士兵优抚安置、城乡低保、社会救助等便民、公益和民政公共服务3大类、19大项、100多种服务项目,是全市首个集信息化综合便民、公益志愿和民政公共服务于一体的便民服务大厅。

这一便民服务大厅在全市范围内首次实现了老年证和老年公交车卡的“一站式”办理,同时整合了各种社会组织,启动了面向城乡低保群众的慈善超市。(记者 刘丽娜 孙景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