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游回青路上遇雾霾 高速封闭狂堵三小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7 12:39:11 字号:TT

    昨天凌晨,北京周边地区出现大雾,使得多条进出北京的高速路被迫封路。同时昨天北京也出现了雾霾天气,京哈高速东六环至北京市界双向、京沪高速大羊坊收费站至北京市界双向、京津高速台湖收费站出京方向、京平高速南太坞收费站出京方向、京承高速太师屯收费站出京方向、大广高速天宫院至榆垡南站的出京方向都采取了临时封闭措施。

    冯女士昨天清晨6时左右启程沿着京津高速回青岛。据冯女士称,当时高速上的雾已经很大了,不过入口处还没有封闭。 “入口处由于视线不佳,一辆法拉利和一辆面包车追尾了,如果雾气一直不散,估计高速就要封路了。 ”果然如冯女士所料,7时左右当她经过京津高速永乐站收费口时,高速路封闭,冯女士只好在车上等候,原本以为很快会开通,可这一等就是三个小时。直到上午10时30分左右,雾气渐渐散去,冯女士这才离开了收费口,由京津高速转入了京沪高速。 “过了收费口之后,雾气渐渐小了,后面的路况都较为顺畅。 ”

    除了北京周边高速受影响之外,昨天山东部分高速公路也因大雾或施工采取了限行或封闭等措施。上午8时30分山东高速发布消息,因河北大雾,应交警要求,G3京台高速鲁冀站北京方向出口临时关闭;因地方道路施工,G20青银高速即墨站青岛方向(南站)出口下路车辆无法向东行驶,银川方向(北站)出口下路车辆无法向西行驶;S11烟海高速诸往站出入口临时关闭;S16荣潍高速平度东、武备站出入。记者田璐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