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台东被捅案告破 疑犯因羡慕别人用好手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0 07:09:00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早报以《夜遇劫匪女大学生胸口被捅》为题报道了女大学生小李于7日零时15分在丰盛路与台东一路路口遭遇抢劫被捅伤的新闻。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实施抢劫的是3名年轻男子,在案发16小时后,刑侦大队会同登州路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昨天,记者在登州路派出所见到了3名犯罪嫌疑人。他们竟是因为羡慕别人使用 “时尚手机”,所以才频繁实施抢劫。
  昨天下午,记者在登州路派出所见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
据孙某某介绍,犯罪嫌疑人贾某自10月份以来在市北区先后单独实施抢劫作案2起,盗窃车内物品作案2起,并抢得了一部时尚手机送给了他。韦某某看到孙某某和贾某都用上了新手机,心生羡慕,在了解实情后,也加入了抢劫队伍,后经预谋,他们三人在10月7日晚购买凶器后,看到小李回家路上边走边玩手机,于是三人选定小李为下手对象,在小李拐进胡同后实施了抢劫。
  据警方介绍,三人抢劫的手机包括三星、HTC、小米等时尚智能机,而三人也多是选择使用这样时尚手机的单身女性下手。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