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马自达狂飙连伤六车 民警驾车狂追一路(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1 15:39:11 字号:TT

马自达连伤六车

  晚报讯 昨日傍晚7时许,家住观城路东平路路口的市民张先生突然听见 “砰”的一声巨响,出门查看时,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将一辆轻卡保险杠刮落在地后,又冲出3米多远致使东平路停车线内的五辆车首尾相连撞在一起。就在周边的百余名市民惊魂甫定时,一辆警车驶来,民警将手上缠着绷带的小伙从驾驶室里带上警车。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辆黑色的马自达轿车一头撞在了东平路旁停着的一辆出租车尾部,右前方发动机盖被撞得隆起,龇牙咧嘴地吐着满地机油,在它身后,一辆白色的轻卡保险杠脱落在地,驾驶室一侧有一道一米多长的划痕。 “不止这三辆,前面还有四辆车撞在一起! ”按照居民张先生的指引,记者看见,出租车前方的一辆奇瑞轿车、东风景逸、长城越野车和标致SUV首尾相连撞在一起,周边围着100多名围观市民。

  一名目击者称,这辆自达轿车一开始沿着定陶路向东北刚行驶到路口时就发生了车祸。他从民警和小伙的对话中得知,小伙在火车站附近路段闯了红灯和单行线,民警为制止马自达轿车继续行驶给其他车辆造成危险,才会一路驾车追赶。(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