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深夜乘出租车遇车祸 颈椎三截受伤无人管

来源:QTV-- 2013-09-22 07:11:59 字号:TT
男子深夜乘出租车遇车祸 颈椎三截受伤无人管

    7日晚上,老吴从长沙路打出租车回家,没想到,家没回去,却进了医院。原本健健康康的老吴,如今却躺在病床上,吃喝拉撒全都得家人伺候。颈椎骨折?这可不是小毛病,到底怎么弄的?说起这事,老吴直叹气,都是拜那辆出租车所赐。9月7号晚上九点多,老吴从长沙路打车回黑龙江路,刚走没多远,就出事了。

    私家车和出租车头顶头,到底怎么撞的,老吴也不知道。一见有人受了伤,的哥赶紧拨打120,把老吴送进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情况不太乐观。经过手术,老吴的伤算是控制住了,可10几万的医药费,家里实在承担不起。出事后,出租车司机倒是来过几趟,可每次一提到钱,对方就哭穷,反倒让老吴配合着先把出租车要出来,老吴当然不肯,这不,今天,人家的电话就打不通了。

    司机找不到,不过老吴记下了车牌号,对方是中青出租公司第一分公司的,上午,老吴的妻子和记者一起找到了中青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说,这辆车刚从其他分公司调过来,具体情况他们还不是太掌握,明天上班以后,他们会跟领导汇报,协调解决这件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