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私闯小区停车轮胎被扎报废 最多扎28个洞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10-12 16:24:46 字号:TT

  说到车,曾先生这气也不打一处来,崭新的车,现在跑不了了,四个轮胎每一个幸免,全部报废,关键车还是单位的,这简直是给曾先生火上浇油嘛!

  四个轮胎全部被扎,最多的上面给捅了28个洞,这得多大的深仇大恨啊?曾先生说,这事儿说来就话长了。曾先生是一家单位的司机,十一之前刚把这辆面包车开回来,可物业说了,要想停在小区里,必须租停车位。可自己物业登记后,左等右等,十天过去了,还是没接到可以租车位的通知。昨天下午,曾先生赌气跟着前面一辆车开了进来。

  私自闯入小区停车,曾先生确实有不对的地方,可如果因此而被扎废轮胎,显然也太过分了。小区内不是有监控吗?调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可能是由于中午休息,物业办公室和旁边的警卫室都大门紧锁,不过玻璃门上一张告示显示,最近这样的事儿在小区里发生的确实不少。下午两点,记者陪同曾先生再次来到小区物业。

  目前曾先生已经到中韩派出所报了警,事情还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