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书法家孙云层行草书被赞 再获书协最高奖

来源:大众网-- 2013-10-15 13:59:42 字号:TT

  日前,中国书法家协会、江西省文联主办的全国首届“陶渊明奖”书法作品展中,我市书法家孙云层行草书作品,赢得评委们的认可,荣获了书法作品展最高奖的优秀奖,这是他第23次在中国书法家协会组织的书法作品展中入展并获奖,也是他今年内获得的第三个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书法作品展最高奖。

  孙云层今年曾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比赛中入展并获奖7次,其中获得最高奖3次,除此次获得的全国首届“陶渊明奖”书法作品展优秀奖之外,还曾获得首届“云峰奖”全国书法大展和中国(芮城)永乐宫第六届国际书画艺术节暨全国“魏晋风度”新锐书法作品展优秀奖。(记者 吴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