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生情侣玩浪漫看日出 石老人坠落悬崖(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8-29 12:28:56 字号:TT

大学生情侣玩浪漫看日出 石老人坠落悬崖

大学生情侣玩浪漫看日出 石老人坠落悬崖

    大学情侣看日出,结果看到的不是浪漫,而是危险。事故发生在石老人村高尔夫球场南面的一处悬崖下,一对大学生情侣清早到石老人看日出,没想到竟然被潮水困住了。由于事发位置非常偏僻,在石老人东侧一处无名悬崖的中间,民警从一早六点多开始寻找,一直找到接近七点,才确定了受伤者的位置。找到伤者后,民警首先把受伤较轻的男青年转移到悬崖底下一处安全的地方。由于女青年受伤较重,民警也不敢轻易移动。由于没有专用救援设备,民警只能联系119,请消防人员出马。

    一路消防队员从悬崖顶上,把担架用绳子吊下去,另一路消防队员则超小路和派出所民警汇合,拿到担架后,马山开始救援。由于悬崖过于陡峭,很多地方只能一人立足,勉强通过,想要把担架抬上去,谈何容易。民警临时决定,先把受伤的女孩送到悬崖下面,看看能不能走水路,送伤者离开。快艇很快赶到,但由于风大浪急,事发地附近又是礁石遍布,快艇不敢轻易靠岸。尝试了无数次后,最终民警和消防队员只能一起下水,把快艇拖到礁石附近。消防队员和民警一块,终于把两名伤者顺利的送上了船。可是危险并没有结束,海面上风大浪大,快艇颠簸得厉害,很难启动。在尝试了无数次后,快艇终于点火启动了,伤者随后被转移到了海尔路上的青医附院。所幸,两名大学生情侣并没有生命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