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音乐广场被曝现场杀鸽 管理方:处理受伤鸽子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6 07:14:32 字号:TT

>>>>>>社区热帖: 血腥!音乐广场现场杀鸽子 绿地公园成宰割场

音乐广场被曝现场杀鸽

       早报讯 “音乐广场是人们游玩散心的好去处,然而竟然有人在广场上杀鸽子,而且手法很残忍。”近日,有网友发帖反映该问题。音乐广场管理方称,在此杀鸽子并不是为了贩卖,只是在处理一些受伤的鸽子。

    “周日领孩子去五四广场玩,途经音乐广场,不料看到有人现场杀鸽子,极其血腥。本来一个海滨绿色公园,前面是大海、贝多芬雕像,还播放着背景音乐,公厕附近竟上演如此一幕,让路人游客做何感想?”昨天,有市民在网上发帖反映此事并发了图片,记者从照片上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在广场现杀鸽子后,将鸽子毛拔光,并取出内脏。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音乐广场,在广场公厕附近听到了鸽子叫声,记者循声找去,发现数十只鸽子养在公厕上方的笼子里。记者进入公厕试图找寻杀鸽子的人,但是由于公厕在进行改造,除了两名建筑工人之外,再无其他人。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音乐广场管理方海滨风景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手管理音乐广场时,这些鸽子就存在,随后一直养在音乐广场,鸽子在广场玩耍时,会有鸽子被弄伤,为了处理这些受伤的鸽子,才有人会在现场杀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