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要跳楼 警察一人吸引注意力一人将其抱下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18 15:41:00 字号:TT

    昨天中午,一名神情沮丧的中年男子爬上了东海西路天晟苑小区的楼顶,想要轻生。视频中与轻生男子在大声谈判的是湛山派出所副所长李冰,当天中午12点左右,该男子爬上天晟苑小区的12层楼顶,站在楼体的最外侧嚷着不想活了。

    在交谈中,李冰了解到轻生男子姓刘,即墨人,自小身有残疾,因为在镇上与人发生纠纷,无法顺利得到解决,感觉十分受挫,一时想不开就跑到了市区的高层楼楼顶喊冤。

    李冰对刘某进行劝解,有事可以寻求政府部门的帮助,特别是残联,一定会尽力帮助他维权。随着谈话的深入,刘某的情绪逐渐缓和,可仍不肯走下高层平台,看到时机成熟,李冰把刘某的注意力向东侧吸引,救援人员立刻从后面把他抱了下来。

    随后,民警派专车将刘某送往市残疾人联合会,残联表示会妥善帮助刘某解决面临的困难,临走时,刘某哭着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