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半裸女子欲跳楼 被救后拒不配合穿衣服

来源:今日-- 2013-10-12 06:26:42 字号:TT

  今天上午八点左右,位于黄台路9号的一家小旅馆发生险情,一名半裸的年轻女子突然扒着二楼的窗户就要往下跳,旅馆老板见状赶紧拉住她,并拨打了110。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女子神情呆滞、动作机械,对民警的问话和指令基本以沉默应对。旅馆老板说,女子10号晚八点来住店的时候,神智还比较清醒。这种情况下,民警只好把女子带回派出所。记者注意到,她额头、手指、胳膊和脖子上有多处伤痕。

  记者和民警询问了半天,得到的信息也只是女子姓马,28岁,甘肃天水人,之后女子思考了一会,在写下了一个手机号,说是她朋友的。民警表示,他们暂时会照顾好女子,防止她再次自残,同时将和甘肃天水警方联系,通过户籍科联系女子的家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