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跳楼砸死过路老人 自己无恙撒腿就跑(图)

来源:广东卫视-- 2013-09-30 16:48:02 字号:TT

男子跳楼砸死过路老人 自己无恙撒腿就跑

     

    主持人:26号下午4点钟左右,在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沟湖市场附近发生了一桩坠楼事件,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怀疑因为感情受挫从五楼跳楼轻生。结果呢这名男子没有死,却将楼下一名过路的老人砸死。

    解说:据死者家属说,老人名叫陈汉进。26号下午3点多,他和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来到沟湖市场买菜,谁知,刚到市场门口就遭遇了这场飞来横祸。

    死者女儿: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发生这种事,开始还以为是刮台风,上面东西掉下来砸死,没想到是被人跳下来砸死。

    解说:老人最终不治身亡,而最令死者家属震惊和气愤的是,当时跳楼的人砸到老人后,自己挣扎了一会儿,居然站起来撒腿就跑,完全不顾老人的死活。据了解这名跳楼的男子今年二十多岁,是汕头陈店流溪村人,可能是感情受挫而萌发了轻生念头。当天在汕头沟湖市场跳楼砸到老人之后,他又跑到附近一栋高楼准备再次跳楼,但被随后赶来的消防队员救下,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