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三年建了6.6万套保障房 超额完成规划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25 05:28:59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随着今年1.7万套保障房的开工建设,2011至2013年,我市共建设保障性住房6.6万套,超额完成2011—2013年三年住房保障规划要求的6万套保障房建设任务。目前,我市正在制定第三轮住房保障发展规划。

    据了解,为确保年度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每年市政府都与各区(市)政府签订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将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进行分解。同时,市政府还制定了具体时间表,进一步加大对各区(市)指导和督导力度,严格实行保障性住房配建制度,多渠道建筹保障性住房房源。

    自2010年开始,国家大力倡导发展公共租赁住房,我市也适时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截至2013年9月底,我市在第二个住房保障规划期内开工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就达3万余套,占房源总量的45.5%。下一步,我市将逐步建立起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