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忙砍价招来惯偷 民警提醒才知丢东西(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5 13:22:27 字号:TT

女子忙砍价招来惯偷 民警提醒才知丢东西

    晚报讯 10月23日早晨,黄岛市民王女士在早市与菜贩砍价,被小偷同时从左右两个口袋将装有4000元现金的钱包和一千多元的三星手机拿走。当反扒民警找到王女士时,王女士这才恍然大悟丢了东西。

    10月23日早晨,家住孟家庄的王女士到集市上买菜。当走到一家摊位前时,王女士蹲下来和小贩边讲价边拣菜。 “给我便宜点吧,多要你几斤! ”只顾着砍价的王女士却不知道,自己此时已经被一名惯偷盯上了。眼看王女士付完账准备起身时,这名男子迅速靠过来,两手同时伸向王女士的上衣左右口袋。一眨眼的功夫,手机和钱包就到了他手中。由于男子动作太快,不仅王女士自己没有察觉,连周围也没有人发觉,这一切却被黄岛区刑侦大队的反扒民警看在了眼里。

    “这名男子扒窃速度很快,一看动作就很娴熟,肯定是惯犯了。”民警回忆道。看到男子准备撤退,民警决定马上行动,等男子走到一个较窄的通道里时,两名便衣民警将其前后堵住,男子只能束手就擒。民警们缴获了扒窃的赃物后,立即沿着王女士离开的方向找过去准备返还。看到民警过来,王女士一脸茫然,等民警们将其手机钱包拿出来,王女士才恍然大悟,直说自己太大意。 “我砍价还便宜不了一块钱,却差点把4000元现金丢了,这是我准备今天出门带着的,手机也一千多元呢。”王女士告诉民警。经民警了解,犯罪嫌疑人姓刘,今年30岁,此前已有多次盗窃前科,经常在集市、商业区等人员密集的地段作案。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