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儿子欠几百万自杀母亲被逼还债 侄女是债主起诉

来源:QTV-- 2013-10-27 15:55:37 字号:TT

    昨天,我们栏目报道了市民柴勤霞的不幸遭遇,在年逾6旬之后,她接连遭受丈夫离世、独子自杀的打击,现在又被儿子的债主们围堵要债,精神几近崩溃。现在天气转冷,柴勤霞很想去儿子的房子拿几件厚衣服过冬,但是却害怕债主纠缠,一直不敢去。记者决定帮助这位不幸的老人,先陪她一起去拿衣服。

    上午,在记者的陪同下,柴勤霞和妹妹鼓起勇气,来到儿子位于李沧区正定三路的房子。此前,柴勤霞曾经和儿子一起居住在这里。儿子10月10号去世后,柴勤霞立刻给房门换了锁,但是上次来的时候却发现,锁眼被人给堵了。在儿子的房门前柴勤霞发现,锁眼已经被通开,但是自己手中的钥匙却怎么也打不开门。柴勤霞说,自己之前一直和儿子一起住,几乎所有的财物都在这个房子里,如果真的被人进去拿走了,那自己可就真是一无所有了。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

    柴勤霞说,儿子生前曾在银行贷款60万元,这套房子其实已经抵押了,但是现在还款日期还没到,银行也没对房子进行拍卖,所以自己有权进屋拿东西。而110民警则表示,求助开锁必须要出示房产证。柴勤霞坚持要守在房门前,无奈之下,110民警只好先行离开。柴勤霞说,儿子生前到底在外面欠了多少钱,怎么欠的钱,自己一概不知道,但是现在唯一一个起诉她的债主,竟然是自己的亲戚。

    柴勤霞告诉记者,当时就是孙慧介绍儿子去参与煤炭投资的,后来儿子怎么赔的钱她不知道,不过孙慧却拿出一张75万元的借据来。当着记者的面,柴勤霞给孙慧打了个电话,要问个究竟。电话联系孙慧:他现在外面欠外债三四百万,又是高利贷又是黑社会,谁的也敢借,所以说三婶我告诉你,这个房子什么的你一点也别想了,少鹏全给你作进去了。

    按照侄女的说法,柴勤霞自己在田家花园的房子可能也保不住了,可是把房子都卖了还儿子欠下的债,柴勤霞的晚年又该怎么度过呢?

    柴勤霞的儿子孙少鹏生前究竟在外面欠了多少债?又是怎么欠下这些债务的?老伴早已经去世,如今儿子也自杀身亡,这子债真的要母亲卖掉房子,用晚年的居无定所来偿还吗?经过《今日》栏目协调,成功律师事务所愿意委派一名律师免费为柴勤霞代理这场官司,11月8号开庭。希望在搞清楚欠债原委的同时,能帮老人维护自己的权益,我们栏目也将继续关注这件事的进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