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喷油漆堵锁眼要债 住户哭诉:小哥,你找错门了

来源:QTV-- 2013-10-30 06:55:05 字号:TT

乌龙:要债找错人 墙上被喷油漆锁眼被堵

乌龙:要债找错人 墙上被喷油漆锁眼被堵

  下午,家住宁夏路的逄阿姨从外面回家,走到楼道里,禁不住倒退了两步“哎呀,妈呀”门上鲜红的大字怎么回事儿?俺没得罪谁吧?

  逄阿姨和葛阿姨住在1号楼的401和402户,这扇被堵住的门就是两户家门外面的一道大门。今天锁被这么一堵,两家人全都进不去了。

  在自家门口又堵锁眼又喷红字,可把两家人气的够呛。这事到底是谁干的?楼下邻居说,他中午出门的时候,正巧看到了几个陌生人上楼,好像在忙活什么,当时没当回事,现在想想,很有可能就是他们使的坏。

  由于这是顶楼,中午在家的人也不多,所以没人看到干这缺德事的人到底是谁。而墙上写的这个沈薇也根本就没人认识。401的逄阿姨在这住了三十多年,402户的葛阿姨搬来之前,房主姓叶,家里也没有叫沈薇的。不过姓叶的房主的确把这套房子租出去过,那这个沈薇会不会是以前的租客呢?

  问了一大圈,大家都不认识姓沈的住户,难不成是要债找错人了?葛阿姨和逄阿姨都是本分人,越想越害怕,家里老的老小的小,今天喷字堵锁已经弄得心惊胆战,万一再有什么过激的行为,可怎么办啊!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要钱也得找对人,用对方法,不能像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的折腾人,目前,两位阿姨已经报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