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医附院更名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启用科教大楼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31 07:43:42 字号:TT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昨日迎来建院115周年。该医院本着简朴务实、学术为主的原则举办了学术院庆,在西海岸医疗中心以简单的仪式、系列学术讨论、名家论坛、学术会议等活动代替隆重庆典。庆祝仪式上,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更名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该院建设落成的科教大楼也同时宣布启用。

    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市委副书记王伟等出席院庆仪式。

    院庆仪式上,青大附院与美国马里兰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与国外医疗领域的交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与海信集团签订协议,共建数字医学实验室。

    新启用的23层科教大楼位于西海岸医疗中心,是国内设施一流的大型科研平台。设有全院公共科研平台——中心实验室、动物实验中心以及1000余平方米的组织标本库,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医药卫生重点实验室及青岛市重点实验室等二十余个重点实验室设置于此。

    据介绍,今年,青大附院力争开放床位达3400张,年门诊量预计超过300万人次,年出院12万人次,业务收入超过28亿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