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楼发火灾浓烟满屋 消防员踩云梯砸玻璃灭火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2 07:14:48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晚上10时30分左右,大名路51号一居民楼6楼发生一起火灾,浓烟瞬间充满了屋子,及时赶到的消防员用高压水枪将火扑灭。

    “大名路有户居民家着火了,消防人员已经赶到现场了。”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正在睡觉,突然听见消防车的警笛声,透过窗子看到对面6楼住户家中还有火苗。消防人员将其窗户玻璃砸碎,踩在云梯上将水喷向屋内的着火点,明火很快被扑灭。张先生说,他听说可能是着火居民家床头的线路老化,引起了火灾。

    消防部门提醒,秋冬季节要注意防火,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不要在无人的情况下使用电热棒、电吹风、电磁炉等电器,注意人走切断电源。家用电器或线路着火,要先切断电源,再用干粉或气体灭火器灭火,不可直接泼水灭火,以防触电或电器爆炸伤人。(王世锋 谷小雁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