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门口莫名建斜坡业主无奈 原是重庆中路新设计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04 07:02:07 字号:TT

莫名建起的斜坡 原是重庆中路改造的新设计

  重庆花园网点的业主们,今天集体找我们反映:门口无缘无故多出一条又高又长的坡路,俺们这生意还有法做吗?

  瞧瞧重庆花园门口,这条又长又高的土坡路,横在几家门头房前面,那叫一个显眼,做生意的老板们只剩下眼泪了。业主们告诉记者,以前这里是绿化带,可自打几个月前,就不明不白的多了这条土路,原本的一抹绿色全被覆盖了。

  到底是谁在这儿肆意修路?业主们猜测,这事和隔壁的4S店有关。4S店所在的地势较高,修上斜坡之后上下车确实会方便不少,难道真是4S店所为?听人家的口气,应该不像说谎,那么重庆花园小区的物业,会不会知情呢?业主、物业、4S店都对这条土路一问三不知,为了弄明白真相,记者电话联系了城管,十五分钟后,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

  得,真相大白,原来这条斜坡是重庆中路改造的新设计,只不过,审批手续还没拿到,就忙活着施工,未免也太心急了吧。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坡道修好后,会比现在矮很多,也短不少,尽量避免对沿街商铺的影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