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房价总体平稳 暂不会推出自住型商品房

来源:新华网-- 2013-11-07 07:40:14 字号:TT

    新华房产11月5日青岛讯(记者 宫龙珠)近期,房价调控方面重磅举措连连。2013年10月22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消息称,2013年北京将推出2万套自住型商品房,2014年计划推出5万套左右,此类住房价格比周边商品住房低30%左右。

    昨日(11月4日),北京市进行了“自住型商品住房政策”推出后的首次土地使用权出让,吸引了广泛关注。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集中出让的8宗地块中,有6宗地块以“自住型商品住房”形式拍出。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北京市已成交的住宅用地中可提供自住型商品住房建筑规模已约102万平方米。

    北京的“自住房”之潮是否会蔓延各地?为此,新华网记者采访到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陈立新,陈立新表示,青岛目前没有关于自住型商品房的相关政策推出。

    “从今年的1到9月份来看,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青岛的房价上涨速率为4.1%,涨幅排名在第13名。”陈立新称,青岛市从今年以来房价总体上相对平稳,暂无新政策推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