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只因员工私收提成 老板用搅拌机绞断其三手指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07 04:59:21 字号:TT

不满小伙私收提成 老板用搅拌机断其三手指

    接下来要说的这件事,真是比较罕见了,员工挖了企业的墙角,被老板察觉了,一般的负责人,往小了去,让员工卷铺盖走人,往大了去,如果数额巨大,那可以起诉打官司,这都是常见的,也有打嘴仗,甚至动手的,但一般也就是老百姓打架,看谁份量重拳脚快了,不都罕见,今天要说的,闻所未闻。

    在401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小林,十个手指已经没了三个,钻心的疼痛,让他彻夜难眠。说起几天前的那一幕,他至今心有余悸。小林是福建人,在胶州的一家咖啡店做厨师,正值二十出头,雄心勃勃的小林打算在青岛闯出一片事业,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一条生财之道。

    小林在咖啡店负责烤牛排,供货商也是他联系的。一个月前,双方谈好,供货商供货的同时,要按照进价给小林5%的提成,当然,这些都是暗中操作的,咖啡店老板并不知情。

    自家牛排的进价比别人家高,老板自然起了疑心,虽然小林矢口否认,但对方还是有了心结。小林说,10月31号那天,老板再次提起这个话题,见瞒不住了,小林这才说了实话。没想到,这下,老板立马火冒三丈。

    现场的状况让小林大脑空白、惊慌失措,他一再哀求老板放过他,但对方正在气头上,并没有就此罢手,居然从厨房里拿出了一台搅拌机。

    那一瞬间,小林几乎已经痛的失去了意识,机器绞烂了他的两个拇指和一个食指,连右手小指也骨折了。年纪轻轻的他,该如何面对以后的生活?记者来到小林工作的咖啡店,这里大门紧闭,已经停止营业。事发后,小林报了警。

    因为咖啡店老板目前仍然在逃,具体情况警方不便透露过多。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